淡颜

(荧的名字再打错我就该剁手了)

危机条约下,罗德岛的日常喂狗粮


CP:莫能,鲸驹

()为除了语言外大部分描写

“”为对话

『』为作者吐槽

第一次尝试用这种方法来写,不是很完美请见谅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莫能篇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莫斯提马悠闲的在基建上晃悠,她在寻找一个能让她停下脚步,好好享受美食的魅力

“这次吃什么好呢?”莫斯提马在吉米早餐店前停下脚步,思考了一会,在那个苹果味飘香的地方,她做出来选择

“带个苹果派回去吧……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文风切换――――――

(阿能配合银灰十分利索的干掉了最后一个红锤)

能:阿普鲁……好饿啊,好想吃苹果派啊

莫:嗯?

(一直在一边摸鱼――指战斗用七分力,别人都冲点了还在看风景的莫莫回过头来)

莫:对了,我早上买了个苹果派,我还不饿,给你

(莫斯提马笑着把苹果派递给阿能)

能:!小莫你最好了

(能狼吞虎咽的吃掉了阿普鲁派)

莫:这个苹果派可不是免费的哦,就算对你也如此

(莫斯提马的微笑变成了坏笑,她慢慢的靠近阿能)

能:那有多贵?我给你龙门币

莫:我俩之间还用收钱嘛?你走过来点

(阿能走到莫斯提马面前,接着身高差,她轻轻抱住阿能的头,撩开刘海,在她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痕)

莫:我明天还会再买一个给你,一样的费用哦

(莫斯提马撩开她耳朵旁的头发,对着阿能发红的耳根轻轻说到)

莫:我收回刚刚说的话,明天作战结束来我房间

能:嗯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老头子篇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破碎大道危机14,上路)

赫:别看,我去结束他们的痛苦

(赫拉格血量60%,被红锤打了一下,还剩10%,弦月开启)

赫:斩降……你主人的牺……

(75%闪避的老爷子,被红锤锤中,然后任务失败的声音传来,博士点燃了根烟)

博:……老爷子,这不怪你,这是我脸黑,哈哈哈,重新来吧

(重开一局,老头子到位,特工组长到位)

赫:以刀为鞭,可撩皮肉

(特工组长A了一下,然后光明正大的把老头子的阻挡变为零)

博:????

(战斗失败)

博:……这就是我砸了80发还没出的男人的实力

(博士,怀疑人生)〖以上均为亲生经历〗

―――――――斯马组天下第一!―――――

(在医务室,格拉尼受了轻伤)

蒂:……

(斯卡蒂看着躺在床上,身上绑着些绷带的格拉尼)

格:斯卡蒂……你好像……不太开心?

蒂:哦?是吗?

(斯卡蒂基本是把不爽写在了脸上,格拉尼在作战的时候,因为博士技术不精,撤退不及时,让格拉尼受了伤,斯卡蒂正在考虑如何在不直接流露情感的情况下威胁一下博士)

格:你在因为我受伤而不开心?

(斯卡蒂愣了一下)

格:唉?没事啦,没想到看似冷漠的斯卡蒂小姐也是十分温柔贤惠呀

蒂:我才没有这样想

(斯卡蒂思考了一会)

蒂:算了,我确实是这样想的,就算是作战,你也要注意安全……

(斯卡蒂越说越小声)

格:知道的,因为你喜欢我!

(格拉尼看起来有点兴奋又有点害羞,脸也是红红的,斯卡蒂则是笑了笑)

格:斯卡蒂小姐笑起来真好看呢!

蒂:哦?那我可保证,只有你能看到我笑起来的样子

(斯卡蒂停了停,然后十分郑重的说出下面的话)

蒂:毕竟你才是那个能让我放下冰冷面具的那个人『这对我已经锁死了』

――――――我是结尾的分界线――――――

鲸驹组这个万年老坑总算是填了…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莫能也是真的香,但莫博我还是会继续产的(恰桃子它不快乐嘛)

评论(1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